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大众点评或被放弃 品牌即将迎来变数

2019-02-21 08:44:4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768ab125ly1g0d2xpiv9gj20w00i075d.jpg

  原标题:“大众点评”即将消失 前路未定

 

  四海网讯 有媒体获悉,大众点评这一大众熟悉的品牌即将迎来变数:如摩拜单车被收购后更名为“美团单车”一样,大众点评将被改名或被直接放弃。据了解,为了提高DAU,所有美团的产品将整合进一个App中,将点评抽干。其中包括点评的数据输入、关系链输入和流量输入。具体来讲,点评最核心的资产——UGC内容评论将在美团端展示;外卖、酒旅等流量全部输送给美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