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特斯拉只在网上卖车 中国市场暂不受影响

2019-03-01 13:36:54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QQ��ͼ20190301133731.jpg

  原标题:特斯拉将关闭门店只在网上卖车

  四海网讯 据theverge报道,特斯拉宣布今后仅在线上销售汽车。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在“未来几个月”关闭其大部分商店,并解雇一些零售员工。特斯拉宣布这一举动的同时,它表示将最终开始出售其长期承诺的35000美元的基础款Model 3。

  如果客户不满意,在线购买特斯拉的客户将有最多一周的时间归还汽车。

  特斯拉将保留部分零售店的营业,该公司称:“在交通繁忙的地区只保留少量门店,用作展示厅和特斯拉信息中心。”

  与此同时,特斯拉将大量增加服务中心的数量,以满足其不断增长的客户群的需求。特斯拉将提供移动服务,特斯拉品牌的维修车可以通过特斯拉移动应用召唤。

  马斯克表示,公司的服务团队将直接向他汇报,目标是为所有特斯拉车主提供当日服务。

  Model 3的基本型号将具有220英里(约合354公里)的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130英里/小时,并在5.6秒内从0加速至60英里/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