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食盐哪个牌子好 中国10大食盐品牌排行榜

2019-03-01 11:15:51来源:四海网综合

食盐哪个牌子好 中国10大食盐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食盐是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到的调味品,食盐还给身体提供必需的微量元素,那么哪个牌子食盐好呢?我们来看中国十大食盐品牌排行榜吧。

  1.中盐CNSG :中盐CNSG 这个品牌属于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大型的食盐生产企业,产品包括食盐和浴盐等,公司成立于1950年发源地在北京。保障全国食盐供应服务于人民。

  2.鲁晶LUJING:鲁晶LUJING这个品牌属于山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专业从事盐产品的生产和加工以及批发销售等业务的企业。成立于1946年以高品质的食盐深受消费者信赖。

  3.淮盐 :淮盐这个品牌属于江苏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是江苏省政府直接管理的一个从事食盐产品的销售和生产的企业。成立1983年发源地江苏省南京市,是中国十大食盐品牌之一。

  4.久大:久大这个品牌四川久大制盐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一个大型井矿盐企业集团,专业从事食用盐和工业盐以及液体盐等产品的研究和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公司创立于1951年是四川知名品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