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杨超越杯编程大赛 硬核追星超200人报名参加

2019-03-07 14:03:33来源:四海网综合海峡网

006o60wzly1g0u4nq0i1oj30ku112779.jpg

  原标题:杨超越杯编程大赛什么情况?杨超越杯编程大赛谁举办的怎么参加

  四海网讯 《创造101》这档综艺节目使得杨超越一炮而红,被称为锦鲤本鲤,逆天的运气让人真心羡慕。近日,杨超越粉丝举行第一届杨超越杯编程大赛,表现优秀者还可能有BAT内推。这就是传说中的,传说中的硬核追星,果然是锦鲤体质的她,让人不得喜欢。杨超越杯编程大赛报名时间是3月6日—3月13日,口号是超越第一,比赛第二。

  杨超越杯编程大赛谁举办的怎么参加

  网友评论:

  娱乐潮流 :之前还搞过辩论赛,这届粉丝也太优秀了吧,杨超越粉丝会玩。各种活动有趣,硬核追星只服村民。

  首都一橘 :杨超越的男粉组织了第一届杨超越杯编程大赛,现在已经有200多名程序员报名参加了,这也太硬核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