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中兴可折叠手机 申请专利进军折叠手机市场

2019-03-08 10:29:17来源:四海网综合晚报

QQ��ͼ20190308102938.jpg

  原标题:中兴可折叠手机是怎么回事?中兴可折叠手机长什么样

  四海网讯 柔性屏幕在折叠手机上有两种用途,一是让大手机变成小平板,另一种是让小手机变成大手机。据mspoweruser 3月6日报道,中兴的专利申请显示,一款翻盖设计的手机,可以折叠成正常大小的智能手机。

  这款设备有一些不同寻常的元素,比如上面的折叠屏幕没有完全覆盖底部的屏幕,允许一部分屏幕保持裸露,可能是为了显示来电显示功能。另一种是铰链组件在一定程度上侵入屏幕表面。

  目前尚不清楚中兴是否计划将这款设备推向市场,但读者可能会记得,中兴是第一家推出现代双屏智能手机的公司,即现已被人遗忘的中兴Axon M。因此,该公司可能会比我们想象的更早准备好再次带来惊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