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国内暂停波音737 旅客安全重于一切

2019-03-11 10:18:49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新闻

QQ��ͼ20190311101938.jpg

  原标题:国内航空暂停飞行波音737MAX8 国内数量超90架

  四海网讯 3月11日,澎湃新闻记者从多家国内航空公司处确认到,按照中国民航局通知,11日已暂停737 MAX 8飞机的航班运行,后续安排等候局方通知。

  按照民航资源网数据,截至目前,国内航空公司共运营有96架737 MAX 8机型,分别为南航24架、国航15架、海航11架、上航11架、厦航10架、山航7架、深航5架、东航及祥鹏各3架、奥凯及福州及昆明各2架,九元1架。

  波音方面于今早发布关于埃塞俄比亚航空302航班的声明更新称,波音公司对埃塞俄比亚航空302航班上乘客和机组的离世深表悲痛。我们对机上乘客和机组的亲友表示真诚慰问,并做好准备支持埃塞俄比亚航空团队。一支波音技术团队将前往坠机地点,在埃塞俄比亚事故调查局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指导下提供技术协助。

  南方+记者查询了解到,目前中国空域已经没有国内航空公司波音737 MAX 8执飞航班,亚太地区目前在飞行的波音737 MAX 8飞机主要来自狮航和胜安两家航空公司。有乘客表示, 今早9点乘坐的上海航空FM9367浦东飞沈阳原定波音737MAX飞机的航班,目前已经改成由东航空客320飞机执飞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