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华住就低俗广告致歉 为博眼球毫无道德下限

2019-03-11 17:31:44来源:四海网综合股城网

QQ��ͼ20190311173200.jpg

  原标题:华住就低俗广告致歉 桔子水晶酒店低俗营销惹众怒

  四海网讯 近几天,关于桔子水晶酒店公众号推文被指侮辱女性一事,引发国内众读者与其他民众的愤怒,由于桔子水晶酒店低俗营销惹众怒,先是涉事酒店发布道歉声明,随后华住就低俗广告致歉,表示相关文章已经被删除,并且深感自责,痛心反省。

  华住集团发布道歉声明据此前报道,3月7日晚,桔子水晶酒店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发布了一篇营销推文,为达营销目的,将标题设为《这届妇女不行,太浪了......》,同时还将文章的封面图片设置成一名女性躺在浴缸里沐浴的图片。显而易见,该文章无论是标题和图片,都同样太过“辣眼”,但它文章的内容却纯属酒店自身的推广软文。

  该推文发出后,马上引起读者的反感和不满,读者群众向媒体反映,直指桔子水晶酒店侮辱女性,当记者登录该酒店微信公众号后,发现其公众号也曾同样发布过低俗调侃、性暗示的推文,然而,桔子水晶酒店低俗营销惹众怒,网友们几乎一边倒地予以“痛批”,律师对此认为,这属于广告法绝对禁止的情形。

  桔子水晶侮辱女性致歉3月8日晚间,桔子水晶酒店发布道歉声明,表示推文内容本意是为了褒奖女性独立,鼓励女性勇敢追求自我,不要被条条框框所束缚,但是文章标题和封面图片确实存在不妥。但是,这样的道歉显然对民众不起什么关键性作用,随后,在3月10日早上,华住就低俗广告致歉,并发布道歉声明。

  华住集团道歉称,该推文为营销目的,在标题上博眼球,哗众取宠,伤害了社会大众的感情,违背了公序良俗,造成了比较严重的负面影响,也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严厉批评。同时意识到所犯错误的严重性,深感自责,痛心反省,向社会大众真诚道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