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米勒说RNG需要大换血 现有阵容难挽败局

2019-04-07 15:23:28来源:网易

QQ��ͼ20190407152757.jpg

  原标题:解说米勒:RNG需要大换血!上中英雄池不行,UZI状态不如去年

  四海网讯 4月6日晚上结束的LPL春季赛RNG和JDG的季后赛,最终双方大战五局,JDG以3-2的战绩击败了RNG,首次晋级洲际赛,同时这场比赛的结束,也宣告着RNG的春季赛彻底结束,他们将首次无缘洲际赛。在比赛开始之前,还是有不少人看好RNG的,但是没想到爆冷输给了JDG,比赛结束之后,作为LPL人气非常高的解说米勒,也在直播的时候谈了一下这个话题。

  米勒直播的原话大意如下:RNG想要挽回这个局面,必须阵容大换血啊,怎么说呢?如果说还是照这个阵容打下去的话,很难再回到去年的高度了,我觉得必须要换血了,要找一些给力的年轻替补过来,这个话很多粉丝不爱听,其实粉丝都时希望熟悉的五个人打到底,拿到冠军,但事实就是这样,RNG的中上英雄池不够,包括抢辛德拉和拿赛恩奥恩,都是无奈之举,因为英雄池不够啊,UZI最后一把失误也很多,不能回到去年的巅峰状态了,UZI这个春季赛的状态和去年相比,差的也很大,RNG只有野辅是LPL四强或者说顶尖标准,RNG三C的标准已经不够了,去年的三C还是挺强的,五个人都很平均,今年只有野辅水平正常。

  的确如此,这个赛季目前LPL四强的战队,都是上中英雄池没有问题的选手,尤其是上路都是输出型上单,只有RNG这个赛季还在打四保一,上路还在拿坦克,还想要等到UZI发育成型之后,由UZI带领大家赢下比赛。但是小虎状态不佳,姿态实力不够,以及UZI状态下滑是事实,只不过如果RNG真的大换血,怕是很多粉丝不会愿意的,现在还有很多人希望夏季赛letme回归救主,着实是太异想天开了。

  米勒的这番话对于RNG粉丝来说,虽然很难接受,但是能否重回巅峰,就看RNG俱乐部官方的一些决定了。至少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夏季赛肯定是有新人上单登场的,希望可以帮助到RNG吧!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