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湖人正式解雇沃顿 被炒原因与教练组有关

2019-04-13 11:02:46来源:东方网

8370383fly1g20scp64utj20xc0m8417.jpg

  原标题:湖人正式解雇沃顿,泰伦卢是第一候选人?沃神透露更多细节

  四海网讯 继三大主帅国王沃尔格、灰熊比克斯塔夫以及骑士德鲁被解雇下课之后,不久前,湖人官宣正式解雇主帅沃顿;其实,沃顿下课的声音早就响起来了,他执教湖人3年皆是无缘季后赛,纵使詹姆斯降临洛杉矶,湖人依旧白白劳累一年,所以魔术师辞职后,湖人管理层解雇了沃顿。

  不过湖人放弃沃顿后,国王将会就主帅一职对沃顿进行面试,也就是说沃顿很可能成为国王下一任主帅,目前和沃顿竞争国王主帅的另一候选人是76人助教蒙蒂-威廉姆斯;与此同时,湖人也有了自己的心仪主帅候选人。

  据ESPN名记沃神报道,泰伦卢是湖人下一任主帅的领跑者,另外76人助教蒙蒂-威廉姆斯也是湖人主帅的热门候选人,对于为什么泰伦卢最可能成为湖人下一任主帅?沃神发推透露更多细节。

  前湖人球员、总冠军教头以及被詹姆斯认可过,这三条便是沃神给出的泰伦卢领跑湖人主帅的理由;另外蒙蒂曾在美国队和詹姆斯一起合作过,并且在鹈鹕当过主教练(173胜221负,胜率为43.9%。)

  泰伦卢作为球员效力湖人三年,并且跟随球队拿到两次总冠军,不过他在球场上被永载的一幕恐怕要说当年泰伦卢被晃倒后艾弗森跨过去;作为教练(128胜83负,胜率有60.7%),泰伦卢临危受命,在2016年和骑士一起完成总决赛1-3大逆转夺得队史首冠,不过詹姆斯加盟湖人后,赛季没打多久,泰伦卢便丢掉帅印,可以说这两人几乎就是捆绑在一起的。

  如今泰伦卢很可能成为湖人主帅,他可能再次联手詹姆斯,带领湖人为崛起而战;不过随着詹姆斯年龄增大,即使泰伦卢担任湖人主帅,恐怕他的秘密武器——把球给詹姆斯也不好用了;接下来,究竟谁会成为湖人主帅,相信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