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英超历史最快进球 圣徒前锋创造7.69秒新纪录

2019-04-24 17:22:20来源:新闻晨报

QQ��ͼ20190424172607.jpg

  原标题:英超历史最快进球今晨诞生, 7.69秒破尘封19年纪录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31轮的一场补赛在缅因路球场进行,沃特福德主场迎战南安普顿。这原本只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却诞生了一项英超联赛的新纪录。

  上半场是主队沃特福德开球,双方球员站好位置,裁判哨响。沃特福德发出皮球后,将球直接回传给后卫卡斯卡特。卡斯卡特接球后,想把球长传分边给右路的队友,但他显然没有注意到高速跑过来的肖恩·朗。慢镜头显示,肖恩·朗在裁判哨响后就立刻加速去抢球。

  沃特福德后卫的传球正好打在了肖恩·朗的的身上,更巧的是,球不偏不倚的落在了肖恩·朗的正前方。这名爱尔兰前锋顺势趟球,加速向禁区冲去。卡斯卡特一看形势不妙,连忙回追,但为时已晚。面对出击的沃特福德门将本·福斯特,肖恩·朗冷静的挑射,球越过门将,飞入了球网。

  这粒进球总计耗时7.69秒,这也是英超历史上最快的进球,打破了前热刺后卫莱德利·金保持19年的英超最快进球纪录。莱德利·金在2000年12月热刺对阵布拉德福德城的比赛中,开场9.82秒打进一粒进球。

  目前五大联赛的最快进球纪录中,西甲纪录由略伦特保持,时间为7.82秒,意甲纪录由波吉保持,时间为8秒,德甲纪录由弗兰德创造,时间为8.8秒,法甲纪录由达切维尔保持,时间为26秒。欧冠的最快进球来自于拜仁前锋马凯,他在对阵皇马的欧冠淘汰赛中,仅仅10.2秒取得进球,帮助拜仁主场淘汰皇马。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