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交毕业论文后服药自杀?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9-04-26 16:16:44来源:头条新闻

60718250ly1g2g17vdoxuj20go0c5ab0.jpg

  原标题:高职学生交毕业论文后服药自杀 指导老师配合调查

  四海网讯 近日,一名网友在微博发帖称,赵磊于4月19日上午从西安前往就读的宝鸡职业学院递交论文,从此失联,4月22日被人发现,殒命于宝鸡南山,经公安机关初步侦判为服毒自尽。通过其同学处了解到,赵磊的论文提交多次未能通过,而指导老师在此过程中又拒绝沟通指导,赵磊提交论文当日仅与导师进行了短暂交流,4月20日就是论文报审的截止日期。

  从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会计学院学生赵磊被发现死亡,警方初步侦判系服农药自杀身亡。事发后学校和涉事论文指导老师在配合警方调查,同时学校也在跟家长进行沟通,如果警方调查发现该指导老师有任何问题,校方会承担责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