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河南建业杨阔重伤小腿90度骨折 伤情恢复需三个月

2019-04-28 14:40:46来源:中华网

QQ��ͼ20190428144032.jpg

  原标题:河南建业杨阔重伤小腿90度骨折 网友:看着都有点害怕!

  四海网讯 在中超联赛第7轮,河南建业与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中,河南建业球员杨阔拼抢中左脚90度严重骨折变形,连建业队友们都不敢直视,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2019赛季中超第7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江苏苏宁。

  上半场,主队U23球员杨国元开场3分钟就被换下,巴索戈先是助攻伊沃头球破门,随后又低射中柱;

  下半场,奥汗德扎爆射进球再下一城,李昂为客队扳回一球,杨阔在比赛末段遭遇重伤。

  最终,河南建业2-1江苏苏宁。

  很多网友为杨阔祈福:看着都有点害怕!希望早日康复!

  也有网友表示:踢球骨折过,不敢看,看标题觉得骨头都酥了,看着应该是胫腓骨都断了。

  了解竞技体育的人都清楚,比赛充满了身体对抗,而伤病从来没离开过赛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河南建业新赛季重伤的第二人了,前后多拉多,后有杨阔,真是不走运。

  就在刚刚,微博上有位“北环小黑”的网友,曝出了杨阔在医院拍摄的“X光片”,并配文写道:“胫骨,腓骨,下段,咔啪……怪不得会撇90度……怪不得所有过去的球员都抱头不忍直视。”

  从X光片上看,杨阔的小腿腓骨下段开放性骨折,和他刚受伤的时候,大家所料想的差不多。

  随后,河南建业的总经理郭光琪也透露了,杨阔的具体伤情为:踝关节脱位+腓骨骨折,恢复起来至少需要三个月时间。

  目前,医生正在为其复位,而后续的手术方案等,还要根据主治医生的治疗计划。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