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莱昂纳德起诉耐克 自己设计商标遭对方盗用

2019-06-04 11:00:16来源:搜狐网

QQ��ͼ20190604110104.jpg

  原标题:不蒸馒头争口气!莱昂纳德将耐克公司告上法庭,球迷纷纷为他鸣不平!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6月4日,NBA年度总决赛期间的短暂休息期,猛龙当家球星卡哇伊-莱昂纳德却没有心情休息,因为有一件巨大的烦心事在困扰着他:自己设计的商标却被耐克公司申请了版权,而且现在连他本人都用不了。

  据NBA记者Matthew Kish报道,莱昂纳德这两天已经对耐克公司提起联邦诉讼。

  小卡在诉状中声称出现在他耐克服饰上的个人标志是他自己设计的,这个LOGO是小卡标志的大手掌,而耐克未经他准许就为这个标志申请了版权。

  根据此前的报道,快船正在考虑从耐克手中买下这一标志的版权。耐克方面有一位高管则表示耐克会拒绝所有的购买手段,让耐克尽可能久地拥有这个标志的版权,并确保它不会出现在伦纳德的签约合作伙伴New Balance的相关装备上。

  自己以自己最大特点亲自设计的商标,本人却用不了,想必小卡的郁闷不是一星半点,要不然也不犯着将耐克告上法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