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第一号留学预警发布 出国留学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2019-06-03 22:18:2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年来许多人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很多家长为了给孩子更好的学习资源,和更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并且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让孩子见识到更广阔的世界因此送孩子出国的越来越多。近日教育部发布了2019年第1号留学预警,提醒广大学生学者,出国留学前加强风险评估,增强防范意识,做好相应准备。

%E8%AF%AD%E8%A8%80%E5%AD%A6%E6%A0%A1,%20%E5%9B%A2%E9%98%9F,%20%E5%AE%9E%E4%B9%A0%E7%94%9F.jpg

​​​​​​​       教育部发布2019年第1号留学预警

  教育部3日下午在国新办发布2019年第1号留学预警。预警指出,一段时间以来,中方部分赴美留学人员的签证受到限制,出现签证审查周期延长、有效期缩短以及拒签率上升的情况,对中方留学人员正常赴美学习或在美顺利完成学业造成影响。教育部提醒广大学生学者出国留学前加强风险评估,增强防范意识,做好相应准备。

  出国留学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1.资金

  资金是留学的基础保障,也是第一保障,准备送孩子留学的家庭应做好持续支付学生海外学习费用的准备,以及制定可能出现经济断层情况时的应对措施。

  但是另一方面,积极做好孩子出国留学前的准备,使孩子更高效地完成海外留学计划,才是节省家庭支出、并获得幸福回报的最有效办法。

  2.申请及签证

  不少国外大学录取学生绝对不只是看托福、雅思成绩或“唯分数论”。在大学申请这一环节,千万不要走格式和流程化,应当客观实际地展现学生的个性化特征、学术成绩和综合能力。学生应该请经验丰富的老师在申请材料这一方面做指导,但是绝对不能做假材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