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六月适合去哪些地方旅游?这些地方都不错!

2019-06-01 15:02: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1145919251.jpg

  六月,拒绝肥宅,拒绝对着别人的朋友圈羡慕嫉妒恨……这时候不妨给自己放一个小长假,好山好水好时节,就差一个你啦!那么,六月适合去哪些地方旅游?

  伊犁 | 新疆

  6月,沿着伊犁的河谷,一路向东走,薰衣草开始大量开放啦!新疆伊犁有着“塞上江南”的美誉,也是全国最大的薰衣草种植基地,更是世界上薰衣草的八大产地之一。从塞里木湖到伊宁,一路上都是紫色的薰衣草。天朗气清,蓝天白云,初夏的午后的阳光炽热,微风徐徐,带着紫色光晕的薰衣草波浪层层叠叠,好像一片紫色梦幻海洋。

  地址:伊犁霍城县65团场

  花季:伊犁的薰衣草每年开两季,第一季在5月底至6月中旬;

  门票:无需门票

  长白山 | 吉林

  如果错过了冷冬的长白山,那么就在6月出行吧!6月的长白山,积雪渐渐消融,虽然山顶的温度已经不高,但是此时温度适宜,太阳光照好,山顶的火山湖在阳光的映衬下更加纯净透蓝。长白瀑布把山野中的空气洗涤得更加甘醇,冰蓝蓝的天空很是喜人;洗眼洗肺之余,还能够选取一处温泉,泡去全身的疲倦。

  地址:长白山天池北区长白山风景区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票价:北景区门票125元;天池倒站车票80元;西景区门票125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