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比九寨沟更美的地方 她到底有多美?

2019-06-01 11:2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01114045025.jpg

  提到四川,许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九寨沟,但是你知道吗?在四川,还有比九寨沟还美的地方。这个地方的美丽和神秘曾经被人们津津乐道。听藏区的阿玛说,它比起九寨沟来毫不逊色,更为珍贵的是,它是一处静谧唯美的处女地,它就是七藏沟。那么,七藏沟有什么好玩的呢?七藏沟旅游必备常识。

  七藏沟最大的魅力,在于它的原始和安详。沿路的风景,没有一丝一毫人为开发的痕迹。行走在海拔将近4000米的山沟里,呼吸着最原始的空气,来到豁然开朗的长子。行走在海拔将近4000米的山沟里,呼吸着最原始的空气,它的纯粹和原始让你不由自主地怦然心动。

  有人说,高原上的湖泊,都是挂在地球表面的一颗眼泪,从而使这些湖泊,都有一种想让你忍不住坐下来静静发呆的诱惑。在七藏沟,你可以肆意的发呆,在高峰林立,风光无限中,思考人生的意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