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霜回应解约传闻 会慎重做出选择 目前专注于世界杯

2019-06-03 22:09:58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订阅号

8TUk0Xo7WRQH4Y2RkJjDbM1GpZbnKXQW7gAyLjgllgpBR1559558474681.jpg

  从昨天晚上开始,中国女足球员王霜要与巴黎圣日耳曼解约的消息开始不断发酵,有说王霜是被足协强迫回国的,目的是为了备战明年的奥运会,也有说王霜在法国压力太大,她已经无法承受,也有说巴黎圣日耳曼故意打压王霜的,一时间王霜成为了中国体坛的焦点人物!不过就在刚刚王霜亲自给予了回应,她表示“现在赛季结束了,我正在跟着国家队,努力备战世界杯。关于我在俱乐部的未来,我会自己做出慎重的选择。”

5bVKZd3akU4u=u3cj9WpC4IwKT528K8fWiPy7jGNxoUtg1559558474684.jpg

  作为中国足球留洋的新一代人物,王霜虽然是女足球员,可是她的影响力却要比中国男足要强很多,当然武磊也有后来居上的趋势!不过由于目前中国女足在备战世界杯,未来她们还将会备战奥运会比赛,所以在欧洲踢球的王霜遭遇了过去从来没有过的压力,首先就是baoguang度增加之后让王霜有些不适应,另外就是她需要不断的飞来飞去,这让她很难完全调整好身体状态!当然中国女足的备战计划或许也有一定的原因,因为中国女足本来就没人关注,联赛也不那么完整,所以就会造成长时间集训的情况,那么如果王霜缺席的话,肯定会对中国女足的备战造成一定的影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