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故宫好玩吗?游览故宫需要多长时间?

2019-04-19 14:37: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8555343.jpg

  故宫这座名胜古迹一直都是北京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来北京旅游没有人不来这里的,故宫也是五大行宫之首,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这么宏伟的建筑想要参观完还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的,那故宫游览需要多少时间呢?

  故宫游览需要多少时间?

  故宫南北长961米,东西宽753米,面积约为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目前开放面积占50%多,就普通的游览的话,想要游览完大概要需要3-4个小时的样子,如果你想每一个地方都游览仔细然后拍照的话,可能需要4-8个小时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