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为什么适宜老人度假养老?名副其实的中国氧都

2019-12-12 16:24: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今,老年退休生活如何过得丰富多彩已经成为了很多老年人追求的焦点之一,不再沉迷于保健品,而是追求更好的养老环境,这样才能身心愉悦,延年益寿,让自己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恣意潇洒,北海就成为了很多北方人度假、休闲、养老的最佳去处。那么你知道北海为什么适合老年人居住吗?

55.jpg

  北海气候环境

  北海既适合旅游度假,也适合长期居住。北海属亚热带海洋乡季风气候,年均温度是22.9度,冬天也有非常适宜的温度。年均日照2009小时,阳光多的地方心情好。全国每年平均七个台风北海占0.2个,而且因为北海是在北部湾里,可以有效的避开台风,非常的安全。而北海的空气质量,其他地方不知道多少人羡慕,2016年的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了350天。所以首先北海是一个安全有益于身体健康的宜居之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