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激活电商直播生态圈 “魅力北海云聚直播”活动启动

2019-12-30 16:54:33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报业网

  12月27日,“魅力北海云聚直播”系列活动在北海市万汇海珍城拉开序幕。本次系列活动采用“直播+电商”模式,设一个主会场,四个分会场,开展为期一周的以“带货+培训”为主旨的直播活动,突出展现北海特产、美食旅游资源。本次活动由北海市人民政府指导,市商务局主办,京东云、中电产业园、蓝京灵公司承办,市工信局、市旅游文体局、市委宣传部、北海工业园、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侨港镇、合浦工业园、老城公司、水产市场、万汇海珍城、蛋品行业协会、北海珍珠商会协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出席,并宣布“魅力北海云聚直播”活动启动。

W020191230514888648514.png

  北海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宣布“魅力北海云聚直播”活动启动

  北海作为我国知名的旅游城市,拥有涠洲岛、银滩等自然旅游资源,更拥有北海老街这类具有历史文化沉淀的骑楼老街,本次将依托北海旅游及人文资源,开展网红电商直播和培训等系列活动,通过直播平台宣传营销北海特色美食、特产、旅游,提升北海特色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电商直播在营销方面存在巨大潜力”,市商务局局长曾玲表示,近几年来电子商务发展迅猛,电商营销模式不断创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北海南珠、海鸭蛋、水产品、特色食品、美食、旅游等本地特色资源,同时通过开展电商直播基础技能培训和后期深度孵化培训,树立北海电商直播典型和标杆,打造北海电商直播生态圈。

  北海市商务局局长曾玲致辞

  此次活动主会场位于万汇海珍城,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18个直播间,通过24个网红主播集中直播,宣传北海南珠、海鸭蛋、水产品、特色食品、美食、旅游等本地特色资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