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安卓之父被妻起诉 因丑闻面临多项指控

2019-07-03 16:07:40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703160738.jpg

  原标题:安卓之父鲁宾被妻起诉:包养多名情妇 还“借”给他人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根据一些相关的未加密文件,Android联合创始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被指控有意欺骗其妻子达成一项婚前协议,该协议或可使安鲁宾的妻子损失数千万美元。

  文件最先由BuzzFeed记者发现。该文件声称,鲁宾在两人的孩子即将出生前几周,迫使妻子里野(Rie Hiraburu Rubin)签署婚前协议,有些具体条款在两人举办婚礼前三天才商议。诉讼希望法庭能够废除该协议,若协议有效的话,里野将无权分享鲁宾从谷歌以及他的最新项目Essential Project中获得的财富。

  该文件作为一份起诉书,仅仅提出了原告的诉求,目前尚未得到法庭的确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