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舔雪糕后放回冰柜 卖场业主已报警处理

2019-07-08 09:47:05来源:中国青年网

QQ��ͼ20190708094724.jpg

  原标题:太恶心!美国女超市内舔完雪糕后再放回冰柜,当地警方介入追查

  四海网讯 美国近日出现一名恶心女子,她故意跑到卖场开了一盒冰淇淋,当场喇舌冰淇淋、舔了一口,但随后把盖子盖上,又放回冰柜里。现在冰淇淋厂商“蓝铃”(Blue Bell)决定追究这名女子的责任,已报警处理。

  据报道,近日在网上出现这个片段,一名女子在卖场里拿出新的一盒冰淇淋后,当场舔了一口,随后又放回冰柜,很明显是在恶作剧。画面也录下另一人的声音,这名人士一直说着:“你舔了,你舔了,喔,放回去放回去!”视频仅短短9秒,目前未知确切的拍摄地点。

  不过冰淇淋公司“蓝铃”得知消息后,决定揪出这名女子,并与卖场业者和警方合作,要全力找到这名女子,并追究其责任。“蓝铃”公司也表示,每盒冰淇淋都有密封设计,让消费者能轻易分辨,冰淇淋是否已遭人打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