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广场舞大妈诽谤被拘 只因男舞伴“变心”

2019-07-11 15:10:30来源:网易新闻

QQ��ͼ20190711151047.jpg

  原标题:广场舞男伴“变心”大妈诽谤“对头”被拘

  四海网讯 老是和自己在广场上跳交谊舞的大伯忽然转了心意,不和自己跳了,浙江天台县55岁的潘某心意难平,她打听来大伯新舞伴的名字、住址,写上中伤他们之间有不正当关系的纸条,贴在他们的住处……澎湃新闻7月10日从天台县警方获悉,潘某已因涉嫌诽谤被处行政拘留5日。

  7日,家住天台县城的汤大姐发现有人在自己小区的公告栏里贴纸条,歪歪扭扭地写着“汤某某不要脸,跟丁某某是搭头(方言,指不正当男女关系)”,“汤某某”正是她,“丁某某”71岁,是她跳舞时认识的。

  汤大姐随后赶到派出所报警,称被诽谤。接警民警表示,住在附近的陈阿姨前几天也来报警,说被人在所住小区贴纸条,称她与丁大伯是“搭头”。

  民警找丁大伯了解情况,丁大伯称他与汤大姐、陈阿姨都是在广场跳交谊舞认识的,他家门口也出现过类似纸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