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老人叫家属暴打男生 两名打人者被刑事拘留

2019-07-23 10:34:03来源:看看新闻

QQ��ͼ20190723103501.jpg

  原标题:老人骑车发生碰擦 叫来2名晚辈当街暴打男学生

  四海网讯 做子女的懂得心疼长辈,本该是一件值得称赞的事,但下面这两位身为晚辈的男子,为了替长辈出气,竟然对一名学生大打出手。当时那名学生被两人从路沿一直打到路中间,就连上衣也被对方撕烂。过程中曾有路人上前相劝,但却未见成效。

  据了解,在17号傍晚6点左右,当时被打的学生小陈,正骑电动车途径揭阳市区的榕华大桥,然而过程中,意外与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伯发生碰撞,随后老人把自己的儿子和侄子两人,喊到了现场。知情者:“男子开车碰到老人,但他当时没有跑,下车把老人扶起来,老人就打电话叫来家人。”

  而当两名老人家属赶到现场后,二话不说,就动起手来。小陈事后报警求助,目前两名打人者黄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目前已被揭阳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