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波音737MAX四季度全球复飞 停飞时间超过预期

2019-07-27 14:37:45来源:股城网

2019072622505598.jpg

  原标题:波音737MAX四季度复飞 不能复飞就面临停产

  四海网讯 仅5个月时间,波音生产的737MAX客机发生了两起坠机事件,均发现本身存在的问题,导致全球范围内停飞,损失惨重,接连发现波音737MAX其他问题,复飞计划延迟。根据最新消息称,波音737MAX四季度复飞,如果不能再四季度复飞的话,就面临停产了。

  两起波音坠机事件对其的影响是最大的,损失也是最大的,这一切都是波音本身存在的问题造成的。波音首席执行官称,波音737MAX最早在四季度复飞,难以预料的是复飞计划延迟不是消减就是停产了。

  波音公司当地时间7月24日,据CNBC报道,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预计其陷入困境的737MAX飞机最早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恢复运营,但波音首席执行官则警告投资者称,如果恢复运营时间一再延迟,可能会进一步削减或停止737MAX机型的生产。

  从2018年10月到今年3月,波音737MAX系列飞机在5个月内发生印尼狮航和埃塞俄比亚航空两次坠机事故,共导致346人死亡。两起空难均与飞机上的自动防失速软件被错误激活有关。该机型随后在全球范围内遭到停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