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小红书启动整改 相关小程序暂不受影响

2019-08-02 11:25:49来源:人民网

QQ��ͼ20190802112807.jpg

  原标题:小红书回应App下架:已启动全面内容排查、整改

  四海网讯 在App下架事件酝酿、发酵了2天后,小红书来了一个“半夜鸡叫”。

  8月1日凌晨3:43 ,小红书就App在各大应用市场下架一事发布正式声明:小红书已对站内内容启动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促进互联网环境的优化与提升。

  记者8月1日在小米和华为等安卓应用商店发现,小红书APP可以检索,但显示不能下载安装。而在苹果系统,App Store上的小红书尚未下架。

  此前,小红书相关负责人对于APP下架一事曾表示,正在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解决,已安装小红书APP的用户,正常使用不受影响。

  1日,记者体验发现,对使用小红书微信小程序和已安装小红书APP的用户来说,目前确可以正常使用,不受影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