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老鹰为卡特预留位置 下赛季确认为生涯最后一季

2019-08-03 16:59:35来源:新浪网

a324-iatixpk5941821.jpg

  原标题:曝老鹰已为卡特预留位置 但他还在等猛龙消息

     四海网讯、北京时间8月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已经42岁的文斯-卡特目前尚未准备做出退役打算。有消息人士透露,亚特兰大老鹰队已经为卡特留出了一个大名单名额,但是后者一直在等待多伦多猛龙队的消息。

  众所周知,卡特在1998年的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五顺位被多伦多猛龙队选中。随后他在这里效力六年,让本是从小在佛罗里达州长大的卡特,对这里有了很深的感情。而卡特在2000年全明星赛扣篮大赛夺魁,更是让多伦多球迷对这位球星有了很深的印象。

  随后卡特辗转多队,直到去年他已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亚特兰大老鹰之后,承担起了球队更衣室领袖的角色。并且卡特用他丰富的经验,一直辅佐年轻人快速成长。目前正处于重建期的老鹰队,一直在大名单为卡特留有一个空位,以备他加盟之需。他们将会等待卡特的最终决定。

  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卡特第一意向并非老鹰,他目前正在等待多伦多猛龙队管理层的消息。这就意味着,卡特在职业生涯最后阶段,希望落叶归根,重回多伦多,在猛龙结束他的职业生涯最后一段旅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