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山东刷榜降水量 多地降水量打破历史记录

2019-08-13 09:03:53来源:南方财富网

  原标题:山东刷榜降水量: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多地特大暴雨

  四海网讯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受台风“利奇马”影响,11日8时至12日8时,全国雨水最强的区域仍然位于环渤海一带,其中山东省几乎包揽了24小时累积降水量城市排行榜前十,尤其是山东章丘,24小时下了232.1毫米的特大暴雨!

  相关报道:

  导语] 山东省气象台今天(8月11日)下午17时继续发布台风黄色和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正文]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预计今天傍晚前后在青岛附近登陆。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滨州、东营、德州、淄博、济南、泰安、菏泽、济宁、烟台和威海等地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暴雨。针对暴雨红色预警,潍坊等地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城区内餐饮场所、地下商场、旅游景点、娱乐运动场馆等场所暂停营业,视汛情再确定恢复营业时间;城区生产性企业,原则上要求停产放假。确需生产的,务必做好全面防范工作。为确保学生安全,教育系统暨各级各类学校,包括教育培训机构、幼儿园等在8月10日—13日停课清校,停止一切师生集体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