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山东汉子尹起贺救驴友牺牲 把生的希望留给他人

2019-09-03 14:51:21来源:中华网

QQ��ͼ20190903145045.jpg

  原标题:山东汉子尹起贺救驴友牺牲,生前笔记上写着“命比天大”

  四海网讯 8月27日中午,失联两天的尹起贺的遗体,被搜救人员找到。他在广东为了救援驴友,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孩子走了。如果他还在,我还支持他去救人。他35岁就走了,可惜没成个家啊!”8月30日,在柳园村,尹起贺的父亲尹茂朴哽咽着说。

  24日,台风“白鹿”逼近闽粤沿海。20时8分,深圳蓝天救援队接到驴友求助电话称,24名驴友在惠东县白马山溯溪,其中一名女性驴友从约20米高处滑坠水潭,怀疑全身有多处骨折,困在溪谷中无法移动。当天台风“白鹿”正步步逼近闽粤沿海,暴雨和山洪又即将到来,需要紧急救援。

  深圳蓝天救援队立即启动山野救援应急响应。由于队员许挺秀、尹起贺、那锐、彭建洪,当日正好在惠州境内与当地救援队开展技能交流活动,遂启动应急响应,组队前往事发地白马山搜救。

  23时许,深圳公益救援队、深圳蓝天救援队、惠州户外公益救援队、惠州蓝天救援队等各路救援队抵达现场,并安排队员上山开展营救。考虑到台风影响及天气恶化的可能,深圳蓝天救援队第二梯队也携带救援装备及补给物资前往白马山进行支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