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坐飞机可以带烟和酒吗?带酒可以办理托运吗

2019-09-03 14:33:45来源:四海网综合

  乘坐飞机可以带酒吗?乘坐飞机时有很多的物品都是不允许带上飞机的,比如像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的危险品都是明令禁止,但是对于一些老烟民和爱好喝酒的人可以携带烟和酒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47498.jpg

  坐飞机可以带酒吗

  根据《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民航安检部门对酒的携带方法做了相关规定:

  酒类物品不可随身携带,但可作为托运行李进行托运。如果要是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类物品,托运的数量是不会受限制的,想托多少多少;但是,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间的,托运的数量就会受限制,而托运的总量是不得超过5升;当然,如果酒精度在70度(不含70度)以上的当然连托运也不能办理了。而且托运的酒类物品的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

  所以,大家想把酒直接带上飞机是不可能的,而且托运也是受限制的。坐飞机之前,希望大家能够了解相关的内容,可以让您安全过安检。

  坐飞机可以托运酒吗

  坐飞机虽然不可直接携带酒上飞机,但是可以托运,而托运也是有规定的,并不是所有的酒都可以托运的。坐飞机可以携带70度以下的酒,但是必须和行李一起托运。酒精度在70度(不含70度)以上的当然连托运也不能办理了。同时,还要注意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间的酒,只允许托运5升,而像24度以下包括24度的酒,就可以无限量的托运。

  托运的时候建议一定要包装好免得被摔碎,很多机场货运都是野蛮装卸,最好在箱子里垫些泡沫、报纸之类起缓冲作用。还有不要随便贴易碎标志,易碎品属于“免责任行李牌”内容,具体情况托运的时候可以咨询一下航空公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