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国足出征马尔代夫 艾克森武磊领衔24人大名单

2019-09-10 08:44:59来源:新浪网

19e1-iekuaqt1250693.jpg

  原标题:国足出征马尔代夫,中国足协下达世界杯预选赛“必胜令”

  四海网讯 今天上午,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全体队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启程飞赴马尔代夫,踏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第一场比赛的征途。

  中国男足在广州备战6天后,今天离开广州,飞赴马尔代夫马累,参加2022年世预赛亚洲区四十强赛与马尔代夫队的比赛,这是国足此次世界杯冲击的开篇之战。

  这些年,随着中国男足竞技水平的日趋下滑,球迷与民众对足球失去了热情与激情,毕竟谁也无法承受一次次地伤透了心;就像2001年世界杯冲击成功后,时隔15年,中国男足才仅仅进入到亚洲区预选赛的最后阶段比赛,这15年就这样浑浑噩噩地被荒废了。国足这次以亚洲第八的身份跻身种子队,这个排名也吻合国足的实力排名。

  承蒙抽签得利,国家队抽得了好签,同组4支球队中,只有叙利亚较强,其次是马尔代夫、菲律宾和关岛;这一届队伍中,中国男足增加了艾克森(埃尔克森),使得中国队的进攻稳定性增加了不少,而武磊的巧劲也会得以发挥;客场战胜马尔代夫不仅可以增加球队的自信心,而且也为小组出线争取有利的位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