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英国首相被怼结巴 遭民众质问竟哑口无言

2019-09-10 15:04:14来源:环球网

360��ͼ20190910150550152.jpg

  原标题:英国首相约翰逊议会“寸步难行”, 上街还被人“怼”到结巴

  四海网讯 本周对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来说,应该是最糟的一周:党内同僚倒戈、议会惨败,就连亲弟弟也“弃”他的政府而去。而当地时间9月5日,约翰逊造访约克郡利兹时,也免不了被一名街头男子怼的“一时语塞”。

  综合英国《卫报》、《每日快报》消息,当地时间9月5日,身在利兹的约翰逊在街头受到了一名男子“奚落”。“你应该在布鲁塞尔(与欧盟)谈判。”这名男子告诉约翰逊。后者则回答,政府一直在“谈判”。接着,这名男子回击称,“你没有。你人在莫利(镇),在利兹。”

  这名男子还指责约翰逊,“你正在耍手段(playing games)。”由于该名男子语速较快、情绪激动,约翰逊回应时一度说话“结巴”。他坚称,“我认为,人们希望我们做的是,在10月31日离开欧盟。”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同一天,另一名年长男子在利兹与约翰逊互动时,也让后者颇为尴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