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香港迪士尼惨变无人乐园 旅客锐减240万

2019-09-10 16:29:09来源:搜狐网

360��ͼ20190910162927225.jpg

  原标题:香港迪士尼惨变无人乐园

  四海网讯 关注连续三个月的**重创香港旅游业。据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网上透露的最新数据显示,八月访港旅客较去年同期急跌近四成,有的酒店更是“十室九空”,入住率跌至仅一成。迪士尼和海洋公园也惨变“无人乐园”。

  网上短片显示,近日海洋公园海洋剧场只有三四人在场,迪斯尼的街道亦人烟稀少,与昔日人山人海的盛况形成强烈对比。

  陈茂波表示,过去数月发生的社会事件,特别是持续不断的暴力冲击,严重打击了香港作为安全城市及商贸、航空和金融中心的国际形象,重创当地经济,其中旅游、零售和酒店业方面遭受的打击尤为严重。

  他指出,酒店业方面,业界表示,8月份部分地区酒店入住率跌逾一半,房价下跌四至七成。零售以及餐饮业情况也相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