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两名游客嵩山坠崖 救援人员已搜寻到坠崖者遗体

2019-09-15 10:53:51来源:中华网

007tDV7Yly1g6zxecgna0j30ic0a90u2.jpg

  原标题:游客嵩山坠崖,两名游客在半山腰处被找到已无生命体征

  四海网讯 2019年9月14日12时41分,壹基金救援联盟成员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接警(报警人:陈先生,电话:1563900xxxx),称一队游客到嵩山爬山游玩,由于雨后路滑,途径少室山虎道附近时,其中一男一女两名50多岁游客不慎坠崖,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正好今日在登封开会,立即抽调10名救援队员作为第一梯队,由副会长吕涛带队展开救援行动,其他人备勤,随时准备增援。

  13时47分,第一救援梯队到达山脚下停车场,立即背负救援装备开始进山,徒步向事发地虎道进发。

  9月14日17时30分,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发布消息称,两名50多岁的游客在嵩山游玩时不慎坠崖。该断崖高200米左右。18时许,该协会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表示,两名游客的具体位置在半山腰,距离坠崖处60米左右。救援队下到该位置时发现两名当事人已无生命体征。目前协会已通知110、119、120,有待对当事人进行鉴定,实施转运方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