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冬天便秘可以多吃下面的食物 几种食材通便很简单

2020-11-17 16:29:00来源:都市新养坊标签:食材

        如果你的肠胃不好,可以调整饮食。温和的水果都可以吃,比如苹果,木瓜,大枣,桃子。这些水果可以健脾和胃,补肾。粥容易消化,不增加胃的额外负担。如果肠胃不好,就不要吃硬的食物,以免加重肠胃负担。温和的蔬菜,如南瓜、白菜、豆类等,可以多吃。肉类如鸡肉、草鱼、五花肉等可以适当食用。冬天很多食物可以调理便秘。

1c0cc2ddad4eaf9939e438f73a50b5b9.jpg

  喝茶可以清除肠胃毒素,但茶不宜太浓。

  花生健脾和胃,清肺火,富含油脂,适量食用可增强胃肠蠕动,帮助排便。

  红薯富含膳食纤维和可溶性膳食纤维。吃红薯可以缓解便秘,暖胃和血。

  紫菜能调理肠胃,富含膳食纤维。吃紫菜可以增加低密度脂蛋白,帮助消化。

  羊肉中含有丰富的左旋肉碱,适量食用有助于调理肠胃。

  栗子能健胃补肾,补虚损。早晚剔除一两个栗子,可以改善肠胃功能。

  日常也可以食用一些益生元类如zangling水苏糖,来给体内的有益菌群补充口粮和营养来源,帮助调节肠道内环境的平衡,对消化功能的恢复也非常有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aozh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