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卷果的营养价值 糖卷果的做法

2018-06-27 16:15:5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糖卷果是北京传统小吃,非常出名很受大众喜爱,尤其是女性和小孩子非常喜欢,主料用山药和大枣,配以青梅、桃仁、瓜仁等辅料,那糖卷果怎么做呢?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糖卷果的简介

  糖卷果是北京传统小吃中的名品,中华名小吃。深受中外食者青睐,尤得女性食客的喜爱。主料用山药和大枣,配以青梅、桃仁、瓜仁等辅料。

  糖卷果源自回族,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清真食品。回族是目前中国分布最广的少数民族。

  公元7世纪中叶,大批波斯和阿拉伯商人经海路和陆路来到中国的广州、泉州等沿海城市以及内地的长安、开封等地定居。公元13世纪,蒙古军队西征,中亚的穆斯林(伊斯兰教徒的特称)大批迁入中国,以这些信仰伊斯兰教的中亚移民、波斯人、阿拉伯人为主,后吸收汉、蒙古、维吾尔等民族成分,逐渐形成了一个统一的民族回族。

  糖卷果的做法

  材料准备

  山药适量、大枣适量、核桃仁适量、瓜子仁适量、果脯适量、面粉适量、桂花适量、油豆皮适量、白糖适量。

  制作步骤

  1、油豆皮用冷水浸泡片刻。

  2、大枣去核切两半。(可将红枣提前温水浸泡一下)。

  3、山药去皮,略微拍下切碎块。

  4、果脯切碎丁待用。

相关推荐

老边饺子是什么 老边饺子的做法

老边饺子是什么 老边饺子的做法饺子我我国非常重要的面食之一,不仅仅只是节日的象征了,很早以前饺子是过年过节才吃的食物,如今是天天想吃就可以吃的。那老边饺子听说过吗?老边饺子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乌梅的作用及功效有哪些 乌梅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乌梅的作用及功效有哪些 乌梅的营养价值有哪些乌梅是一种大家很喜欢的一种小零食,乌梅在超市可以说随处可见,口味酸酸甜甜的深受广大女孩子们的喜爱。乌梅对于大家来说不仅仅是味道比较好,而且在治疗疾病方面也是有很大的作用的。但大家对于乌梅具体的内容还是了解的不是很多,那么常吃乌梅对身体有什么

鲤鱼的作用及功效有哪些 鲤鱼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鲤鱼的作用及功效有哪些 鲤鱼的营养价值是什么鲤鱼是我们十分熟悉的一种鱼类,也是我们在饮食当中会常常吃到的鱼类,不但有着特别高的营养价值,而且还对人身体有着很好的调理功效。而且鲤鱼的做法也特别多,不同的做法口味不同,营养价值和功效也是不同的,对身体有很好的调理功效,那么鲤鱼的功效与作用

这样吃水果才能发挥最大营养价值

这样吃水果才能发挥最大营养价值水果相信许多人都爱吃,多吃水果对我们的身体有百利而无一害,吃水果也是有讲究的,吃水果选择正确的时间才能发挥最大的营养价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