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酸奶有什么好处?酸奶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2018-06-27 17:01:4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酸奶,能够促进肠胃蠕动,缓解便秘,酸奶含有生长活性因子,对促进身体免疫力有显著作用。经常喝酸奶还能抵抗皮肤衰老,下面跟着小编来学习下喝酸奶的好处吧

  timg (10).jpg

       喝酸奶的好处一,可以预防妇科感染。对于患有糖尿病的女性患者来讲,阴道酵母菌感染是一个非常普遍问题。根据相关研究发现,糖尿病女性患者的慢性酵母菌感染,最好的食疗方法就是常喝酸奶,只要每天坚持喝200毫升的甜味酸奶,就可以有效使阴道的酸碱值降低,而且酵母菌感染也明显的减少。因此,女性朋友喝酸奶的好处还是有很多的。

  人体充足的营养成分在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上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然而维生素D、钙等微量元素是最为关键的。酸奶的好处有很多,通常我们都认为钙元素对于任何年龄阶段人的骨质都是有非常好的作用,然而所有奶制品所提供的维生素D是相当高的,并且酸奶是把钙元素和维生素D结合在一起,因此喝酸奶对骨骼的好处更为明显。

  其实喝酸奶的好处远多于坏处。有的朋友血液当中的胆固醇或者是脂类含量很高,这个时候喝酸奶可以有助于降低胆固醇以及血脂。另外,不消化的朋友和酸奶有利于消化。患有动脉硬化疾病的人多喝酸奶有利于改善病情。而且酸奶中乳糖含量很低,所以喝的时候不用担心何如太多乳糖而导致拉肚子。

相关推荐

经常喝酸奶,那么酸奶有什么好处

经常喝酸奶,那么酸奶有什么好处酸奶这种东西是经过乳酸菌发酵而来的,它对于促进肠胃的消化以及提高食欲是有好处的,希望平时没有胃口的朋友们可以适当的喝酸奶。酸奶含有乳酸菌对于促进胃酸的分泌是有好处的,如果我们饭后饮用可以促进食物的消化,所以我们建议大家可以来了解下面介绍的喝

你真的会喝酸奶吗?小心了,这样喝酸奶等于喝“毒药”!

你真的会喝酸奶吗?小心了,这样喝酸奶等于喝“毒药”!酸奶里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益生菌和丰富的钙质,对身体健康很有好处。可惜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正确的喝酸奶。你真的会喝酸奶吗?小心了,这样喝酸奶等于喝“毒药”!  

酸奶搭配什么减肥效果好

酸奶搭配什么减肥效果好酸奶一直被认为是最佳的减肥食物。女人最怕的就是长胖,一辈子都在与减肥做斗争。那么饭后喝酸奶可以减肥吗?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双皮奶是酸奶做的吗 做双皮奶用什么奶

双皮奶是酸奶做的吗 做双皮奶用什么奶奶香浓郁的双皮奶,香甜滑嫩,很多人都喜欢。有时候会很想在家自己做,那做双皮奶是用酸奶做的吗?双皮奶怎么做的呢?跟小编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