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2018-06-28 14:27:2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四海网: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一场足球的饕餮盛宴绝对能让广大球迷过足眼瘾,让全球的球迷为止疯狂,那么你知道2018世界杯决赛什么时候开始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俄罗斯世界杯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2018年7月15日23:00举行,讲决胜出2018年世界杯的总冠军。

  比赛地点:卢日尼基体育场,莫斯科

  国际足联北京时间今晨公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开球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决赛是7月15日23时。

  2015年7月24日,国际足联就已公布2018年世界杯的赛程是从6月14日到7月15日,但开球的具体时间确定:揭幕战:23时;小组赛:18时、21时、0时、3时;小组赛有3场比赛的比赛日:20时、23时、2时;小组赛末轮、1/8决赛、1/4决赛:22时、2时;半决赛:2时;决赛:23时

  此外,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在6月17日-7月2日举行,开球时间为:揭幕战:23时;小组赛头两轮:23时、2时;小组赛末轮:23时;半决赛:2时;三四名决赛:20时;决赛:2时。

相关推荐

2018世界杯1/8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2018世界杯1/8决赛什么时候开始世界杯是2018年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赛事,众所周知,世界杯前半段小组赛采用的是积分赛制,当比赛进行到八分之一决赛的时候就施行淘汰赛制,下面我们来看世界杯1/8决赛什么时候开始吧。

2018世界杯什么时候结束 世界杯一共多长时间

2018世界杯什么时候结束 世界杯一共多长时间018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足球的顶级盛宴,世界杯汇集了全球各地的足球强将,可谓高手的巅峰对决,球迷们的饕餮盛宴,那么2018世界杯什么时候结束呢?

AI专用语音芯片为什么在今年开始火爆 它的市场在哪里?

AI专用语音芯片为什么在今年开始火爆  它的市场在哪里?AI专用语音芯片将在今年开始爆发?AI专用语音交互芯片与通用芯片相比,到底有什么优势呢?赶紧来看看吧。 

三星note9什么时候发布 三星note9外观配置信息一览

三星note9什么时候发布 三星note9外观配置信息一览三星NOTE8已经发布将近一年的时间了,近日,三星NOTE发布会邀请函被曝,那么三星note9什么时候发布呢?三星note9外观配置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