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轮代步汽车要上牌照吗

2018-06-30 16:11:5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四轮代步汽车要上牌照吗

  海哥娱乐讯 近两年,电动车市场异常火爆,街头出现很多四轮老年代步车,很多朋友买这种车的时候好奇,这种车要不要上牌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必须办理牌照,未按规定悬挂汽车牌照违章,扣车,罚款500。

  如果没有驾照算无证驾驶,后果严重。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条 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一)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

  (二)将机动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暂扣的人驾驶的;

相关推荐

2018开新能源汽车要驾照吗 新能源汽车需要什么驾照

2018开新能源汽车要驾照吗 新能源汽车需要什么驾照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异军突起,成为市场增幅最快的汽车,新能源汽车大多以电动汽车为主,那么问题来了,新能源汽车没有发动机,那么开电动汽车需要驾照吗?

夏季汽车保养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细节?

夏季汽车保养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细节?汽车保养前面加了“夏季”意味着什么呢?高温、日晒、潮湿……保养中需要多加注意的地方也随之而来。先讲几个大家听得比较多的。

汽车的前挡风玻璃有减速的效果吗

汽车的前挡风玻璃有减速的效果吗相信不少人都对汽车的前挡风玻璃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有没有视觉减速的效果。因为在高速上时,速度那么快看东西却并没有那么快的感觉。其实如果你曾经开过大卡车,现在又开上了小轿车,你会发现二者有明显不同的速度感。开卡车时速超过六十几乎就是风驰电掣了,

夏天汽车保养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夏天汽车保养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汽车和人一样,都需要细心呵护保养才能提高其使用寿命。并且确保汽车的安全性。因此保养自己的爱车尤为重要。尤其是夏天,汽车的保养更是要用心细心。那么夏季汽车保养需要注意什么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