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文科有哪些热门专业 2018文科热门专业排行榜

2018-06-30 16:21:4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高考文科有哪些热门专业 2018文科热门专业排行榜

  四海网:很多人都觉得文科生只能选择一些文学类的专业,将来就业会比较困难,专业对口的少,其实不然,文科生也有很多炙手可热的专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8文科生热门专业都有哪些吧。

  经济类专业

  经济类的专业非常好,金融、会计、工商管理等,一般经管专业的学生大多都考了银行,相对来说银行比较吃香,中农工建商一进去就是正式工,最差劲的也可以进邮政储蓄,前景都比较乐观,而且还可以考研,对于女孩子来说,稳定才是最重要的。当然了,这一类专业的录取分数的相对要高些…

  汉语言文学专业

  如果考生对于中文、文员、文学、编辑等比较感兴趣的话,可以报汉语言文学专业,这个专业所学的内容大部分都是文学方面的,以后考公务员的话很多岗位,考研也有很多学校,即便直接参加工作也可以应聘企业、机关文秘文员,或者是报社编辑,主要从事应用文写作之类的,但是这个专业工作的时候竞争比较激烈,因为女孩子学文的挺多的…

相关推荐

2018文科男生选择什么专业好 文科男生热门专业推荐

2018文科男生选择什么专业好 文科男生热门专业推荐2018高考成绩已经出炉,接下来考生们就该安心的选择专业和学校了,对于文科男生而言,首要考虑的就是专业就业问题,因为文科男生可选择热门专业不是很多,那么2018年文科男生选择什么专业好呢?

2018文科女生选什么专业好 2018文科女生热门专业推荐

2018文科女生选什么专业好 2018文科女生热门专业推荐2018年高考成绩已经出炉,接下来广大考生面临的就是填报志愿,选择专业和学校的时候了,对于很多文科女生来讲,最担心的是选的专业不好找工作,那么2018年文科女生选什么专业好呢?

2018文科理科都可以选的专业有哪些

2018文科理科都可以选的专业有哪些在很多人固有的印象里,文科生只能选择一些文学类的专业,理科生只能学一些关于生物、化学、物理之类的相关专业,其实不然,有很多专业是文理兼收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8文科理科都可以选择的专业吧。

2018文科生选什么专业好就业 2018文科生最热门专业

2018文科生选什么专业好就业 2018文科生最热门专业2018年高考成绩已经出炉,对于广大考生来讲,接下来就是面临填报志愿选专业学校的问题了,对文科生来讲,不仅要考虑自己的兴趣爱好,很多人更看重将来的就业问题,那么2018文科生选什么专业好就业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