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台词汇总 我不是药神有哪些经典台词

2018-07-06 15:41:3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702095952.jpg

   电影《我不是药神》以于7月5日正式上映,上映一天收获不菲票房,好评如潮。其实从6月30日点映开始,《我不是药神》就在猫眼、美团等点评超过9.4的好评。料想这部影片在2018年的电影史上要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影片中有非常多的经典台词,小编整理一些,供大家参考。

  我不是药神语录台词经典汇总版

  1.上帝不是说了吗,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

  2.仁心妙手谱众生,徒留人间万古名。

  3.上帝不是说了吗,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这也是佛祖说的。能不能把嘴闭上。

  4.你想做救世主?

  我不想做什么救世主,我想赚钱。

  5.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们三千蚊的药,只卖两千蚊

  6.你卖壮阳药的,送你那么多锦旗做什么。

  7.命就是钱

  8.我不想死,我想活着

  9.吃个橘子吧

相关推荐

怎么评价我不是药神中王传君的演技 吕受益最后怎么死的

怎么评价我不是药神中王传君的演技 吕受益最后怎么死的《我不是药神》昨天上映一天,票房累计超过3亿,照这种态势总票房超20亿并不是什么难事。有如此票房得益于电影的影响力,不仅仅是大众对电影支持,更为重要的是对所有创作人员对社会现实的反映。

我不是药神最新票房 我不是药神总票房预测

我不是药神最新票房 我不是药神总票房预测《我不是药神》昨天提档上映,短短20个小时票房竟然突破3亿,让人惊叹。这让很多曾上映一天获得票房惊喜的电影为之震惊,据了解《战狼2》上映首日票房为1.02亿元;《唐人街探案》为3.41亿元;《美人鱼》为2.72亿元。

我不是药神 陆勇火了? 陆勇是谁?

我不是药神 陆勇火了?  陆勇是谁?   四海网:《我不是药神》影片讲述了一位药店店主从印度代购开始贩药敛财之道后良心发现的故事,上映引发全民大讨论,影片原型陆勇也被推上风口浪尖,陆勇究竟是谁?有怎样的故事?  由徐峥主演、宁浩监制的电影《我不是药神》正式上映。这部现实主义电影取

我不是药神的故事原型人物是谁 程勇最后被判了几年刑

我不是药神的故事原型人物是谁 程勇最后被判了几年刑相信很多朋都看过了《我不是药神》的点映,自然有许多观点要发表,也就说明了这部电影叫座的原因,《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的题材是根据真实故事改变,而这种类型也是中国电影的首创,所以各路好评不是没有根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