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多啦a梦表情没了怎么回事 什么时候恢复

2018-07-10 08:11:1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哆啦A梦可以说是承载着一代人的记忆,但是近日微博上的哆啦a梦表情没了,取而代之的是米老鼠套组。不过,有许多人并不喜欢这套米老鼠表情包,显然很多人都对哆啦A梦表情包有着不一样的情结。微博多啦a梦表情没了怎么办?微博多啦a梦表情什么时候恢复?微博的表情包相信不少人都用过,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QQ��ͼ20180710081101.png

  微博多啦a梦表情没了

  除了微博上哆啦a梦表情包不见,随着时代的改变,不少大家常用的表情包渐渐消失。就连一些曾经风靡一时的软件也全部下线。毕竟,每个时代都有属于这个时代的表情包、游戏、手机软件,很多东西并非落伍,而是真的和当今这个时代不符了。

  就拿聊天工具来看,手机QQ出了很多版本,可是如今再看微信早已是大部分人常使用的聊天工具,很多人恐怕早已将QQ卸载。甚至连自己的QQ号和密码都不记得。不过,小编也相信,一定有很多朋友将QQ当做自己的一笔财富,那些年发过的空间动态,上传到相册的照片。对于很多朋友来说,QQ可以不用可是却不能失去。因此当QQ号可以申请注销的新闻一出后,网友们纷纷炸锅了。失去QQ号就等于将自己很多青春记忆从人生中抹去一般。

  QQ宠物下线

  前段时间腾讯发布公告,QQ宠物将于9月15日停止运营。消息一出更是掀起了怀旧风,有些人至今还养着自己的QQ宠物、有些人还记得自己曾经想方设法要“杀死”的QQ宠物,还有些人表示看着这些曾经陪伴自己长大的小程序纷纷停止运营,仿佛真的要和青春说再见了。

  多啦a梦

  不管是多啦a梦表情没了,还是QQ宠物下线,有些东西的意义对于很多人来说却是永远不会消失的。你青春记忆里的那个表情包、APP、小游戏现在还在吗?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