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运会中国女排集训名单 

2018-07-11 15:46:5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韩国和日本都已经公布了参加今年亚运会的14人名单,中国女排的最终名单公布也进入倒计时。上届亚运会,中国女排派出二队征战,结果在决赛0比3输给韩国,无缘亚运会五连冠。这次,中国女排将派出最强阵容,争取夺得亚运会冠军,同时借此机会打磨球队,备战9月份的世锦赛。

905032ac5e6555a811511be6e89a1c75.jpg

  中国女排目前有16人参加集训,还需要去掉两人。此前曾有传闻,中国女排未必会派出最强阵容,但现在的状况是,目前中国女排除了一队之外,没有其他队伍在集训,亚运会的阵容就是在16人里产生,当然是要以最强阵容出战。

相关推荐

最新版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嘉宾名单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播出时间预测

最新版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嘉宾名单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播出时间预测曝《爸爸6》阵容陈小春杨烁包贝尔范丞丞实习,《爸爸去哪儿6》开始录制,包贝尔抱着女儿饺子现身,陈小春也带Jasper回归,小小春被爸爸抱着,小腿晃悠格外可爱此外,被曝当实习爸爸的范丞丞、毕雯珺也现身录制。

7月11日法国VS比利时首发11人名单

7月11日法国VS比利时首发11人名单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法国媒体Canal+的知名记者Romain Collet-Gaudin在推特上透露,如果没有伤情影响,半决赛法国队的首发同1/4决赛相比,仅有一处变化,马图伊迪将首发登场。

2018韩国女排亚运会14人大名单

2018韩国女排亚运会14人大名单7月4日,韩国排协于近日公布了出征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男女排14人名单。其中,女排方面由队长金软景领衔全主力出战,目标直指冠军。韩国女排亚运会14人名单都有谁?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世界杯法国队球员名单

2018世界杯法国队球员名单2018世界杯已经进入最后的阶段,8强队伍已经出炉,接下来的1/4决赛备受期待,本届世界杯法国队强势挺进八强,成为争夺冠军大热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8世界杯法国队人员名单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