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免年费 交行信用卡年费标准

2018-07-11 17:03:1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信用卡的使用在当下社会比较普遍,许多以上班族都会选择信用卡来作为日常消费工具,那么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刷才能免年费呢?

8aa0530988d0b30a0ed00e81b69c9b80.jpg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免年费?

  一、交行信用卡年费标准

  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年费:白金卡年费1000元,金卡双币卡年费200元,普卡双币卡年费140元,普卡单币卡年费80元。

  附属卡年费:分别为对应主卡年费的50%。

  交通银行常见信用卡卡种年费见下表:

  二、 交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交通银行所有信用卡(除白金卡外)都是豁免首年年费,刷卡消费满六次豁免次年年费。

  温馨提示:

  ①消费6次限实体店POS机支付,网付不计入次数。

  ②交行信用卡年费期限是从发卡日开始计算,并不是自然年月。

  ③交通银行信用卡无论是否激活,太平洋双币卡都会收取140元的年费,金卡则要收200元。所以申请了交行信用卡的朋友,对于不用的卡一定要记得激活了再注销。

相关推荐

2018养老保险个人缴费标准 养老金到底怎么涨?

2018养老保险个人缴费标准  养老金到底怎么涨?养老金作为员工在退休后的生活保障对于每个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最重要的,养老保险作为养老大计一直备受人们关注,那么2018年度养老保险个人缴费标准是什么?2018年能涨多少钱? 

2018养老保险个人缴费标准 个人养老金与哪些因素相关

2018养老保险个人缴费标准 个人养老金与哪些因素相关养老金作为员工在退休后的生活保障对于每个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最重要的,养老保险作为养老大计一直备受人们关注,那么2018年度养老保险个人缴费标准是什么?个人养老金多少与哪些因素相关? 

关注:2018年高温补贴发放标准 单位发放高温补贴要交个税吗

关注:2018年高温补贴发放标准  单位发放高温补贴要交个税吗天气越来越热,许多户外工作者也开始关注敢问补贴政策,高温补贴是国家对于户外工作者的一项福利。那么2018年高温补贴发放标准审什么?单位发放高温补贴要交个税吗?  

2018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2018微信提现收费最新标准

2018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2018微信提现收费最新标准用微信钱包的朋友都知道,微信提现是要收费的,很多使用微信支付的朋友很关心微信提现收多少钱,收费标准是什么,手续费又该怎么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8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