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独自走夜路如何保证安全?

2018-07-13 17:16:1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现在社会晚上越来越不太平了,女孩子走夜路更是要注意自身安全。能不加班尽量不要加班,能不在晚上一个人回家就尽量不要一个人晚上在路上走动。时时刻刻都要有安全意识,不能懈怠。

  路远选择打车

  不要为了省钱,将自己置于一个极为不安全的环境之下。打车的时候还要注意记下车子的车牌号码,司机姓名等,千万不能做黑车和没有拍照的车。打车花的钱你可以从其他地方赚回来,假如真的出事了,你会后悔一辈子。

  尽量走人多的地方

  假如路不远,或者是没有地方打车的话,女孩子尽量走一些人比较多的地方。走有路灯的地方,或者有摄像头的街道,这样相对来说假如遇到坏人可以有人帮助你,或者便于取证。

  可以和你同路的人结伴

  不一定要和同路人打招呼,你可以跟在他们附近和他们一起走,这样会安全很多,假如有坏人也不敢轻举妄动。

  不要玩手机

  一个人在回家路上玩手机是很危险的,这样你的警惕性会大大降低,说不准什么时候就被人家盯上了也不知道。要尽快回家,不要玩手机和打电话。

  晚上不要穿得太性感

  你穿得太性感,晚上一个人走夜路,很容易被坏人盯上,假如知道晚上会晚回家,尽量穿长裤。不要为了美,还穿超短裙和丝袜,这样你是在诱惑人家犯罪啊。

  防身器材

  自备一个简单小巧的防身器材,遇到危险难说可以用上。可以放在包包里面,也不大随身携带,应急的时候可以快速的拿出来。

  男朋友接送

  出去玩得太晚,最好让男朋友接送,或者男同事接送,这样比较安全。不要怕不好意思或者麻烦人家,其实很多男生是很愿意做护花使者的,大胆的邀请他们吧。

相关推荐

国航不安全事件回顾 飞机驾驶舱里到底能不能抽烟

国航不安全事件回顾   飞机驾驶舱里到底能不能抽烟7月10日,国航CA106航班从香港飞往大连,巡航阶段,飞机出现座舱高度警告,机组人工释放了旅客氧气面罩,宣布紧急状态(Mayday),并实施了紧急下降,机舱内的氧气面罩脱落

暴雨天气侵袭 雨天行车安全不容小觑

暴雨天气侵袭   雨天行车安全不容小觑近期各地区暴雨频发,导致一系列安全事故发生,开车族需要格外注意安全,雨天能见度低,一定要小心行驶。 

东风本田召回30万辆思域是怎么回事 思域存在什么安全隐患

东风本田召回30万辆思域是怎么回事 思域存在什么安全隐患7月9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发布消息,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决定自2018年7月16日起,召回2015年12月15日至2018年5月1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6-2017款思域(CIVIC)汽车,共计294511辆。

女朋友要的安全感怎么给予?

女朋友要的安全感怎么给予?女人天性缺少安全感,因此女生在寻找自己另一半的时候,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给予自己精神,心理,以及物质上的安全感。女生把安全感看的也是特别重要,多数女生和相爱的人分手,都是因为在某些方面缺少了让自己安全的感觉。那么女朋友要的安全感怎么给予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