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春华去世原因究竟是什么 回顾计春华的一生

2018-07-14 09:14:5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少林寺》、《红高粱》相信许多人都看过,计春华或许说起名字你并不知道,但看过照片肯定有印象,然而,7月11日传来去世噩耗,一起来回顾老艺术家计春华的一生。

Img436550309.jpg

  著名武术影视演员计春华于2018年7月11日上午10点35份因病在杭州去世,年仅57岁。计春华因出演张鑫炎执导电影《少林寺》中的反派“秃鹰”而被观众熟知,后又出演《少林小子》《新少林五祖》《方世玉续集》等作品中的反派,被誉为“金牌反派明星”。

  演员计春华去世,计春华三个月前查出肺癌晚期刺痛难忍才去看医生。演员计春华去世后,他儿时在杭州习武时的师傅、国家级武术教练陈顺安说,计春华向来身体不错,三个月前因背部刺痛难忍去治疗,才查出是肺癌晚期。肺癌之所以会引起背部疼痛,主要原因是肿瘤组织侵犯胸膜或者脊柱,引发的背部钝性疼痛,这种疼痛是很难受的,随着时间的延长,疼痛会越来越厉害。

  计春华要强了一辈子,如果不是痛到忍不了,是不会去看医生。在查出肺癌的最后三个月里,计春华一定承受了巨大的痛苦!

  演员计春华去世的消息baoguang后,不少娱乐圈同仁发文悼念,其中包括赵文卓,焦恩俊,洪剑涛,其中焦恩俊与洪剑涛均透露,去年的计春华身体健壮,还在横店四十多度的高温天气,拍了打戏。

  计春华,男,1961年7月20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武术演员 。

  1982年,出演张鑫炎执导电影《少林寺》中秃鹰一角被观众所熟识 。1993年,参与制作作品《少林豪侠传》 。2001年5月,和恩师张鑫炎再度合作,出演刘家成执导的作品《少林武王》,饰昙非 。2006年,在抗日电视剧《虎踞龙盘》饰演悍匪的匪首--乌鸦洞大当家祈杰三 。

  2014年,在田七导演的公益电影《金瓯》中饰演一位畲族便衣刑警雷霆 。

  2018年7月11日上午10点35份因病在杭州去世,年仅57岁。

相关推荐

计春华到底得了什么病 计春华头发掉光的原因

计春华到底得了什么病    计春华头发掉光的原因计春华,中国著名武打演员,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人,在许多古装武打片里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光光的头,黑油的肌肤,真的很适合这个演武打片,可是,就在2018年7月11日上午10点35分,因病在杭州因病去世,那么,计春华到底得了什么病呢?

计春华和杜玉明是兄弟吗 计春华和杜玉明的关系

计春华和杜玉明是兄弟吗  计春华和杜玉明的关系《少林寺》、《红高粱》相信许多人都看过,计春华或许说起名字你并不知道,但看过照片肯定有印象,然而,7月11日传来去世噩耗,有许多人都在问他和杜玉明是什么关系?一起来看看吧。 

计春华是谁 计春华去世原因是什么

计春华是谁  计春华去世原因是什么2018年7月11日传来噩耗,中国著名武打演员计春华因病去世,令无数人唏嘘,那么他究竟是得了什么病呢?一起来看看吧。 

计春华出演过哪些影视作品 计春华和杜玉明什么关系

计春华出演过哪些影视作品   计春华和杜玉明什么关系7月11日中国著名武术影视演员计春华去世,计春华和杜玉明是中国著名的金牌反派演员,有多少观众至今傻傻分不清楚他两谁是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