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口臭 去除口臭的方法

2018-07-14 11:02:4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timg (17).jpg

  妆容美丽,衣装得体,一张口讲话口味太重会非常尴尬。口臭怎么去除呢,小面12条小秘方赶紧学起来。

  ​​12条去除口臭的小偏方,超管用!

  1、荷叶 荷叶3~5克冲泡饮用,口臭可除。

  2、菊花茶 20克菊花,放4杯水煮成菊花茶,经常饮用,可除肝、胃疾病引起的口臭。

  3、淘米水 将淘米水烧开后用来漱口,能治疗口臭和口腔溃疡。

  4、桔皮甘草白糖 等量桔皮、甘草、白糖,开水冲服,常服可除口臭。

  5、蜂蜜葵花子 将葵花子捣烂与蜂蜜调成丸,含在口中,可除口臭。

  6、丁香 丁香2克,分数次含于口中,可除口臭。

相关推荐

去除小龙虾虾线的四大妙招 小龙虾怎么开背

去除小龙虾虾线的四大妙招  小龙虾怎么开背小龙虾是夏天人们非常喜欢吃的食物,但我们都知道小龙虾的虾线中有很多脏东西,吃之前一定要清洗干净,那么小龙虾的虾线要如何去除呢? 

水壶水垢去除方法 清洗水壶水垢的小妙招有哪些

水壶水垢去除方法  清洗水壶水垢的小妙招有哪些水壶用时间久了会出现水垢,我们用普通的方法是很难去除的,喝着也不放心,那么如何清洗水壶中残留的水垢呢?一起来看看吧。 

口臭怎么办 去除口臭的偏方

口臭怎么办 去除口臭的偏方​​妆容美丽,衣装得体,一张口讲话口味太重会非常尴尬。口臭怎么去除呢,小面12条小秘方赶紧学起来。

夏季如何去除头发油腻 去除头发油腻小妙招

夏季如何去除头发油腻   去除头发油腻小妙招头发油腻是许多人非常苦恼的一件事,每天都清洗头发,可头发还是油得太快,那么夏季如何去除头发油腻呢?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