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思进取怎么办?

2018-07-14 16:35:2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男女在恋爱的过程当中,会暴露出许多毛病,这就需要两个人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并且慢慢地磨合,但是如果男朋友在恋爱的过程当中不思进取,甚至好多事情都想依赖女朋友,这时该怎么办呢?

  跟男朋友提出一些具体的要求。可以和男朋友约法三章,提出一些具体的要求,例如每天打游戏的时间要有限制,每个月花钱要有节制

  想一想是不是自己太过纵容男朋友了。有时男朋友的毛病是女朋友惯出来的,所以,当男朋友想去做什么的时候,要有所约束。

  两个人好好谈谈未来。两个人在一起好好地谈一谈未来,目前的状态应该怎么面对未来的生活呢?给男朋友压力也给他动力。

  多一些身边的知道上进的青年的例子。平时唠叨唠叨男朋友,举一下身边上进青年的例子。这样,让男朋友感到羞愧。

  告诉男朋友你很爱他。和男朋友说你很在乎他,在乎你们的未来,希望男朋友能对你负责,也对他自己负责,对未来的生活负责。

  分手。如果你已经尽力的情况下,男朋友还是不思悔改,一直都是老样子,那么,也没有必要再和这样一个没有担当的男人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

手脚冰凉怎么办 手脚冰凉按哪个穴位

手脚冰凉怎么办 手脚冰凉按哪个穴位这几天北方气温骤降,马上就要跌破0度了,走在街上冷得缩成一团,在没有暖气的房间里手脚冰凉浑身哆嗦。还有一些人别说冬天天天手脚冰凉,就是稍微冷一下手脚也是冷的。

提分手后男友不断纠缠自己该怎么办?

提分手后男友不断纠缠自己该怎么办?和男友提出分手后男友却不断对自己进行纠缠,有的是既不同意分手,也会不断纠缠自己。而有的则同意分手,却做一些纠缠自己的事情。那么遇到这样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呢?来吧各位,这儿有不错的建议,赶紧看过来吧!

脱发怎么办 治疗脱发有哪些方法

脱发怎么办 治疗脱发有哪些方法最近关于脱发问题网上一直说的很热,看来脱发已经成了公众难题了。网友纷纷说自己发际线上移,80后脱发严重,甚至90后也增加到了脱发行列中来了。

工作累了怎么办好?怎么做?

工作累了怎么办好?怎么做?一般毕业之后都会参加工作,我们带着希望进入职场,但很快发现一切不是向我们以前所想的那样美好,反而是自己对生活对工作出现了很多这样那样的不满……经常为了了一个方案加班到零早晨,回到家里感觉一个人是那么无助。这时候我们们觉得好累,好累。有时候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