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疗好不好 鱼疗能治脚气吗

2018-07-18 17:09:4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718170808.jpg

  鱼疗是新兴的一种治疗病症的方法,那鱼疗好不好呢?对我们的身体有没有危害?鱼疗会得传染病吗?预料可以治疗脚气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鱼疗可以治脚气吗

  只能去除死皮,对于一般的脚气是不能去除的,鱼疗的卫生环境也是堪忧的。

  多数皮肤科医生对此都持保留态度,鱼疗去死皮的效果可能是有,但对于宣传上说的能够治疗皮肤病、对脚气有奇效,这些在医学临床上都无从证实。

  再者,许多酒店、足疗场所推出的鱼疗所使用的是人工饲养的一些普通的小鱼,而并不是生活在温泉当中的,没有牙齿的亲亲鱼,因此普通的小鱼鱼疗的感染几率比较的大。其实,所谓的温泉鱼疗保健养生,其作用应当不在于鱼疗,而是在于温泉,由于温泉本身含有高含量的矿物质,对于人的身体的皮肤有着一定的保健作用。

  鱼疗会不会得传染病

  会有得传染病的风险,还是要谨慎对待,一般的店里面都没有好的消毒设备,很容易得病。

  1、鱼疗所使用的器械,包括盛载容器没有获得严格的消毒;

相关推荐

多喝水对身体好不好 多喝水对肾脏会增加负担吗

多喝水对身体好不好 多喝水对肾脏会增加负担吗   四海网:对于身体健康的朋友,每天适量的多喝水,对身体特别是肾脏健康都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某些肾功能不全或肾脏衰竭的患者,就不建议多喝水了。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多喝水”的问题。  女朋友说来大姨妈了,肚子痛,男朋友说“多喝热水”,女朋友感

洗牙好不好 多长时间洗一次牙

洗牙好不好 多长时间洗一次牙洗牙、美白牙齿是现在非常火的美容项目,很多人说洗牙会伤害牙齿,那究竟洗牙对健康有益还是有害,希望你仔细这篇文章。

新手司机贴实习标志好不好

新手司机贴实习标志好不好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很多人都不愿意贴实习标志,但是有些老司机反而喜欢贴实习标志,那么究竟贴实习标志好不好呢?有哪些好处呢?

公务员好不好考 公务员考试的条件是什么

公务员好不好考   公务员考试的条件是什么公务员是许多人心心念念想报考的职务,有许多同学都非常想知道考公务员需要什么条件?公务员都有哪些科目?好不好考?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