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疫苗查询方法 百度疫苗查询都有哪些功能

2018-07-26 08:18:1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近日,长生生物疫苗作假的事件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与此同时我们看到了在互联网行业很多企业已经推出了贴心的便民服务。

QQ��ͼ20180726081818.png

  7月25日,百度公司宣布推出问题疫苗的查询。大家只要打开手机百度、移动网页版百度搜索或者简单搜索APP,输入关键词“疫苗查询”即可进入查询页面。用户只需输入“疫苗名称、批号及生产企业”即可查询疫苗生产厂家、有效期等详细信息。

  如果是问题疫苗,查询结果处就会显示“在召回范围内”的标签。如武汉生物和长春长生科技的这两个批号疫苗就被打上了召回的标签。

  不过细心的民众们可以发现,目前百度搜索问题疫苗查询工具仅支持此次官方披露的两批次问题疫苗的“召回”信息展现。百度官方称目前技术人员正在加急扩充数据库,之后将逐步新增往年曾经披露过的问题疫苗信息。

  在问题疫苗事件爆发以来,中国的几大互联网巨头都纷纷上线了这一功能,给老百姓带来了很多便利,同时也给企业自己提升了形象。

相关推荐

2018年catti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catti成绩查询流程

2018年catti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catti成绩查询流程2018年上边年catti成绩查询,各位考生在参加完catti考试之后,所关注的重点放在了catti成绩查询【http://waiyu.kaoshib.com/catti/cjcx/71584.html】这一项目之上,而关于catti的相关资讯信息,请考生仔细阅读文章了解详情! 

2018护士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怎么查

2018护士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怎么查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于7月9日公布,那么2018护士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怎么查,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8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正确查询方法

2018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正确查询方法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是考生和家长十分关心的一件事,填完志愿就等着拿录取通知书,那么2018高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间发放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